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翠屏山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12月22日上午,翠屏山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代表乘坐大巴视察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翠屏山街道街社一体化党群服务中心、云和社区书画馆、翠屏山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和平上东消防联动报警系统维修项目。       
        在视察结束后,议政代表一行人回到了和平上东社区二楼会议室,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飞同志对2023年度办事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汪为东同志宣读了2023年度优秀议政代表和优秀代表建议名单,并为他们送上了证书,接着汪为东主任总结了上年度的人大工作。应急消防管理局和司法所分别作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会上还对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总结展示。通过分组讨论,议政代表就去年街道应急消防管理局、司法所工作和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的满意度做了测评。会议的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建虎同志对今年的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
        下一步人大翠屏山街道工委将继续紧扣省、市、区人大会议精神,戮力同心,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为加快建成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注入更多人大翠屏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