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市人大组织在徐全国人大代表在翠屏山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在徐人大代表接待人民群众座谈会”活动

2月20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和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及难点问题,第一时间获取群众诉求,市人大组织在徐全国人大代表在翠屏山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在徐人大代表接待人民群众座谈会”活动,全国人大代表赵亮、李强、杨永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广民、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岳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春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艳出席座谈会,参加座谈的人员包括市、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机关工作人员、企业、基层群众等。座谈会现场,群众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把当前最真实的问题、最普遍的现象传达给代表,提出了许多事关最基本的居民利益、事关市、区长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现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对能立即给出答复的问题耐心答复,给出可行性的建议,对不能立即答复的问题,代表们也都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并做好记录,集中转办,保证做好跟踪落实。通过本次接待人民群众的座谈活动,搭建了人大代表与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融洽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