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2023年2月10日接待选民活动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选民的联系,着力畅通人大代表听取及反映人民群众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渠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中的作用,210日,大郭庄街道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们亲切交流,听取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选民们围绕小区公共空间治理、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公共设施配备以及涉农社区拆迁安置房建设进度及过渡费等问题进行的询问及诉求,代表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对选民提出的问题现场联系了相关部门,对居民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人大代表们也表示将会继续跟进并向有关部门反映,确保居民反映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让代表们深入了解人民群众想什么、盼什么、急需解决什么,更加直观的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需求,激发代表的履职意识,真正做到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