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2023年4月10日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选民的联系,落实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拓宽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渠道,410日,云龙区大郭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及辖区各社区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在接待选民活动现场,代表认真听取和了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零距离听民声、实打实解民忧,对选民提出关于小区公共空间治理、便民服务以及拆迁区域安置过渡费支付、土地流转等热点难点问题,代表们细心倾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对能短时间内解决的问题,做到即行即改;对不能短时间解决的问题,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并,做好跟踪督促,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此次活动,共接待选民126人次,收集选民意见、建议17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每月10日的接待选民活动,形成了与群众保持常态化联系工作格局,在群众代表与政府间构建起了沟通桥梁,体现了人大代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的担当,大郭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