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建言献策话发展 “议”出民生幸福事 人大大郭庄街道工委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

6月20日上午,大郭庄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会上,议政代表们听取了2023年度上半年关于大郭庄街道办事处、街道人大工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的报告,并对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和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分别进行票选和满意度测评。街道党工委书记邱晓伟同志对大郭庄街道人大工作及进一步发挥议政代表会的作用,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下一步,大郭庄街道人大工委将在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好地把深入贯彻议政代表会制度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议政代表的监督促进、为民代言作用,拓展履职平台、创新履职机制、优化履职服务,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深入践行和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拓展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民主路径,积极投身“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强化履职担当、增进民生福祉,为高质量建设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云龙新实践贡献大郭庄街道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