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2023年5月10日接待选民活动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5月10日,大郭庄街道各社区选区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选民日”活动,代表们在各选区现场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提出的问题,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发挥代表“代言人”作用。

对选民们提出了雨污分流施工导致出行不便、电动车棚及车位不足等一系列的民生问题,现场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于群众反映的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进行了记录汇总,表示会把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带回去,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分析研究,尽快落实解决方案,切实把群众反映的意见办实办好。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此次选民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和基层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代表及时了解选民们所关心的问题,听取社情民意,以此作为履职依据,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夯实履职基础,真正做到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