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2023年6月10日接选民活动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工作站“听民意、答民情、解民忧”的阵地作用,6月10日,大郭庄街道各社区选区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人大代表与辖区选民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通过面对面倾听选民心声,切实帮助群众解决身边事。

此次活动中,选民围绕小区综合环境整治、小区阻车柱安装。辖区安置房建设、部分过渡费发放进度等问题,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们的意见建议,并对选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回应,同时将前期居民反映的问题,上级给予的答复反馈给居民,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下一阶段,大郭庄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坚持和完善代表接待选民的相关制度,常态化组织好代表进家进站进点接待选民活动,加深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络沟通,主动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把人大监督效能转化为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