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2023年8月10日接待选民活动

810日上午,大郭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各社区选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民意,认真收集民情,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畅通选民向人大代表反映情况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选民代表畅所欲言,就雨污管网改造、小区充电桩建设社区公共空间治理等方面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人大代表们耐心地倾听选民的诉求和心声,认真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并就选民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探讨。对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在活动结束后交由相关部门办理并积极督促落实解决。

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们表示,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拓宽了代表和选民的沟通渠道,促进了代表和选民的深入交流和有效互动。作为人大代表,会积极担负起身上的责任,不辜负选民期待,认真解决好大家反映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