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关于食品城改造驳货区硬件设施、协同推进环境治理的建议
代表姓名
办理状态
郝传峰 办理中
详细地址:徐州市云龙区兴龙路1号
内容:


习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深刻揭示了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道理。近些年,从中央到地方,关于生态保护和改善的各项举措落实有力,蓝天、碧水、净土的生态环境大家有目共睹。云龙区1356发展战略布局,也将生态云龙的建设放在了重要位置。

食品城是一座建设运营二十余年的商业老城,辖区大小23个专业市场,是淮海经济区规模较大、种类较多、功能较全的大型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因业务需求,辖区的物流驳货区每天的货物吞吐量巨大,物流辐射达到整个淮海经济区。因食品城物流驳货区距离新城区环保监测点位置较近,且随着时间推移,硬件设施老化,已经跟不上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要求,亟需改善。

建议:加大食品城物流驳货区的改造建设,改善硬件设施,进一步减少环境压力,提升物流效率,实现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