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下河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情况简介

        下河头社区下辖3个自然村。面积0.9平方公里,选民2521人。下河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现有驻站代表3名。联络站设站长1名,副站长2名,站长郭新建负责站内全面工作,副站长孔德新、李娇负责站内日常工作。

        人大代表联络站既是工作站,也是宣传站,更是服务站。人大代表依托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与选民零距离接触,第一时间了解选民呼声和愿望,为群众排忧解难坚持把联络站作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方便群众及时向代表反映问题、就近反映问题,有效发挥了代表传递、宣传、推动的作用通过建好、管好,联系选民、畅通民意、推动工作解决,努力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的课堂、联系选民的桥梁、履行职能的平台、服务群众的窗口,让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更丰富多彩、更富有成效。同时有效增进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了人大代表们履职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促进了人大代表工作的拓展和延伸,让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的民情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