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区人大代表张红松破解群众”堵心“难题

       “非常感谢社区及时跟进,为我们疏通了这‘堵心’的下水道,楼道门前又恢复了整洁。他们办事,我们放心!”近日,茶庵小区居民王广印在党员居民服务群里反映A1楼前下水道存在堵塞现象,希望社区帮忙协调解决。  

         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云龙区人大代表、茶庵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红松第一时间带领党员赶到现场。经过多次实地勘察,张红松心里有了“谱”。被堵下水管道是220户居民共用的下水管道,因新元大道路面改造导致排污管道被堵,污水外溢,臭不可闻,影响了周围住户的日常生活。  

         了解情况后,茶庵社区召集党员、云龙区人大代表、居民代表、物业工作人员开展民主协商会议,协调徐州市产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拿出方案。经会议协商、民主决策,此次下水管道疏通费用由社区垫资。

         根据堵塞情况,社区联系了专业人员对此处的下水管道进行施工。工作人员挖开路面,重新安装管道。经过一天的努力,终于将管道彻底维修并疏通完毕,为社区居民解决了一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