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大龙湖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

       6月28日下午,大龙湖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人大大龙湖街道工委主任孟庆智主持。

       议政代表会上,人大大龙湖街道工委主任孟庆智作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农业农村办公室作了《大龙湖街道2023年上半年度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报告》;财务科作了《大龙湖街道2022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议政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分组讨论报告,会商票选出了2023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对街道2023年上半年度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大龙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宋伟峰针对进一步发挥议政代表会的作用,代表街道党工委提了三点意见,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宋书记要求街道议政代表们围绕街道工作大局、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履行议政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议政代表作用,为加快大龙湖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