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黄山街道人大工委简介

        黄山街道位于徐州市区东部,东至原东店子收费站,西与三环东路相连,南与骆驼山街道相邻,北与徐州经济开发区接壤。街道办事处成立于1998年12月,2005年1月与新店子街道办事处合并。街道办事处下辖黄山垅、店子两个涉农社区和十一个城市社区。辖区总面积约9.2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9.5万余人。云龙区政府、万达广场、宝隆广场、万科尚都会总部经济园、徐州医科大学等34家企事业单位坐落在我辖区,是楼宇商圈、高校军队聚集之地。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城区范围不断扩大,黄山街道辖区面貌也日新月异,已逐渐形成一个集政治、经济、文化、娱乐、教育、商住为一体的城市中心区。街道先后获得国家级家长示范学校、省五四红旗团委、省爱国卫生先进单位、省先进基层党校、省武装基层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省充分就业社区达标先进单位、省商业示范社区、省低保工作先进单位、省民政工作先进单位、市农村党风廉正建设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市社会治安安全街道、法治徐州合格街道、市基层双拥示范单位、城市管理先进单位、市计划生育先进单位、云龙区信访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黄山街道人大工委创新工作机制,探索人大代表网格履职、民生事项票决、代表履职积分、议政代表会等,丰富了人大监督的内涵,助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街道求真务实求发展,全力以赴谱新篇,为全面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中心区贡献力量。


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

马 波、马云英、王 波、王 艳、王文强、王达成、王学慧、朱志强、朱志超、刘 莹、刘怡然

许家佩、李 强、李文秀、李全莲、李庆玲、张 栋、张 婷、陈 川、陈 军、陈 霆

苗 斌、金爱晶、周法庭周春锦、赵荣梅、郝 颖、段玉珍、耿 政、夏玉芳、郭 涛、魏 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