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全过程人民民主丨圆满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

620日下午,骆驼山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33名议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骆驼山街道北二楼会议室中,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正式开始。会上,骆驼山街道办事处主任丁军同志作《骆驼山街道2023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骆驼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文根同志作《人大骆驼山街道工委2023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并部署云龙区人大代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会上还听取了《骆驼山街道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全体参会议政代表对2022年度街道经济发展情况及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经过严格程序票选出包括辖区易淹易涝积水点整治、困难群体帮扶、德政路整治、狮子山春光花园老旧小区改造等在内的8项街道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最后,骆驼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强同志发表讲话,从发挥议政代表会制度优势、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代表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对街道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下一步,人大骆驼山街道工委将继续以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为标准,深耕驼铃民生实践品牌效应,扎实推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发挥议政代表会制度优势加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建设,真正让人大工作助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云龙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