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全过程人民民主丨圆满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四次会议

12月26日下午,骆驼山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四次会议,35名议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在骆驼山街道北二楼会议室里正式开始。会上,议政代表们听取了《骆驼山街道2023年度工作报告》《人大骆驼山街道工委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骆驼山街道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报告》并对2023年度街道经济发展情况及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刘文根同志宣读了2023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名单,并为他们送上了证书。最后,骆驼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强同志发表讲话,要求议政代表们要积极履职尽责,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充当辖区居民群众的知心人、代言人和服务者,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云龙新实践、打造骆驼山样板贡献力量。

下一步,人大骆驼山街道工委将继续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议政代表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助发展、惠民生、促和谐,多维度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