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牢记嘱托、勤勉尽责” | 彭城街道各选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为广泛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推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得到回应和解决。2月10日上午,彭城街道各选区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站、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选民和代表踊跃发言,在交流中涉及经济建设、社会治理、人居环境、基础设施等一系列问题都被提及。选民们提出了十余个与社情民生息息相关的问题,代表们结合自身职能进行详细解答,对部分有政策支撑或将要实施的事项当面向选民作了答复,对现场不能答复的意见建议,做好相关记录后及时交由相关科室研究处理,并加强跟踪监督,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代表们专业细致又不失温情的回答赢得了现场选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建南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庆新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晓光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