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潘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和走访帮扶活动

        5月27日上午,潘塘街道各社区举行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和代表走访帮扶活动。

       在活动现场,选民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提问,围绕农民建房、农业转型、道路安全、道路维修、污水沟治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活动中,代表们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对能解答的问题给予逐一答复;对暂时无法解答的问题,承诺将把相关意见和诉求交由街道有关部门办理,并积极督促相关部门落实解决。

       选民接待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分别来到包挂帮扶对象家里深入了解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积极出谋划策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勇于克服困境。走访结束后,代表们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困难弱势群体提供政策、技术或资金等帮助。

       此次选民接待和走访帮扶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让社会弱势群体感受到人大浓浓的关爱之情,真正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践行在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