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引发热烈反响

6月17日,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有力支持和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人大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潘塘代表团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大足大地上作出新贡献。

潘塘街道人大工委刘顺清表示,区委立足大足实际,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我们推进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指明了路径举措、寄予了更高期望。下一步,潘塘街道人大工委将贯彻落实好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提高站位、强化保障、增强实效上下足功夫,及时研究解决街道人大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在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创新工作方式等方面加强实践和探索,不断创新工作举措,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努力发出人大工作好声音,唱出人大工作新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