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之家
内容详情
潘塘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6月20日下午,潘塘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39名议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李松同志作《潘塘街道202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并详细介绍2023年度潘塘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草案),潘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姬秀芬同志作《人大潘塘街道工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会议还着重听取了《潘塘街道2023年上半年农业农村工作报告》。全体参会代表对2023年度潘塘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会商票选,在安居宜居、便民服务、社会保障3个大项目类别共12个具体内容中选定潘塘定销房配套设施建设等10个项目。另外对2023年上半年农业农村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着重对本地的村庄环境状况、本地的黑臭河道整治成效、乡村道路建设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四方面的满意度进行测评。潘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永同志发表讲话,从坚持党的领导、不断解放思想、做好调查研究三方面提出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军清同志发表讲话,从突出党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对街道党工委、街道人大工委和议政代表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会议最后部署了云龙区人大代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发放相关文件材料。

       下一步,人大潘塘街道工委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最大限度地调动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助推解决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