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街道人大工作例会

222日下午, 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第一次街道人大工作例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1013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街道工委负责人结合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及本街道工作实际,汇报了全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各位副主任、机关各委室主任结合分管、负责工作,对各街道人大工作提出建议。


        夏春辉主任指出,9个街道人大工委对2022年工作都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谋划,汇报的工作计划具体、细致,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就切实做好各街道人大工作,夏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按照“履职为民,建功时代”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本街道工作重点,明确履职重点;三要加强代表工作,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及视察、调研活动,规范代表履职积分登记;四要积极探索街道人大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不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区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机关各委室主任,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