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度街道人大工作会议

4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度全区街道人大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9位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围绕街道人大工作开展和创新亮点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街道人大工作完成情况,筹划和展望了2024年度街道人大工作。

夏春辉对各街道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夏春辉指出,人大各街道工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夏春辉强调,人大各街道工委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学习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要强化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上下联动十项重点工作;要坚持依靠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要加大宣传力度,紧紧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工作,结合庆祝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活动,加大对人大制度、人大工作、代表事迹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影响力。

区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