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云龙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9828日上午9:00在区行政服务中心1013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负责人、街道工委负责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5名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夏春辉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确认朱明泉同志云龙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朱明泉同志代表资格有效;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陈霆同志辞去云龙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命王成立同志为云龙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云龙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云龙区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云龙公安分局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区政府关于乡村公共空间治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新城区社区建设及子房、黄山、大郭庄街道办事处社区整合工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