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云龙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一号议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彭城街道办事处人大之家举行

       2018年7月31日,云龙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一号议案(关于加强整治后老小区长效管理的议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彭城街道办事处人大之家举行,由区人大主任夏春辉,区政府副区长李朝霞,区人大副主任边大庆及区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25人,6名群众代表6名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观摩及座谈。座谈会上对存在的问题及长效管理各位代表均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上议案主办单位区房产服务中心对全面实施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做了详细的汇报并表示在试点的基础上,每月纳入30个小区进行长效管理,年底前将全区117个老旧小区全面纳入长效管理。会上夏主任明确要求各协办单位根据议案的办理工作方案进一步齐抓共管,强力推进,加强议案办理调度、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将1号议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