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子房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子房美景高层连廊问题

                  


    2018年4月26日,子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视察子房美景高层连廊施工情况。

    子房美景小区是建于2003年的一个老小区,4栋高层的19个单元建有消防连廊。由于年久失修,连廊栏杆不同程度锈蚀,脱落的墙皮和断裂钢筋不时从高空坠落,造成严重安全隐患。

    2017年6月中旬的区人大代表年中集中调研视察活动中,孟昭慧代表在座谈会上提出连廊安全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大庆看到居民出示的现场照片,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之后边大庆立即现场联系安监、房管等部门,通报相关情况,并询问隐患治理的有关要求。会后,边大庆又将此事专门向区政府进行通报,建议立即对连廊安全隐患进行有效治理。目前,子房美景高层连廊已经进入了施工阶段。人大代表视察之后对于整体施工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大家建议尽快完成施工,换百姓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子房街道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