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全国人大代表中秋走访温暖人心




   9月20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葵阳来到绿地北社区,走访慰问重病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礼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大庆、黄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志强等陪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郑葵阳与重病困难家庭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该户家庭母女二人相依为命,女儿四十多岁,身患尿毒症多年,至今未婚,无业,无固定收入,家庭仅靠老母亲微薄的退休工资维持生计,老母亲七十多岁,患有风湿性关节炎。郑葵阳叮嘱病人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勇敢面对、乐观生活,并且表示自己会时刻把他们挂在心上,随时通过社区关注和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发挥自己的医疗资源优势,帮助其进行治疗恢复,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人大代表在中秋节之际走访慰问困难家庭,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切实了解居民的所思、所想、所需,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