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黄山代表团视察“两城同创”进展情况

8月13日下午,云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尊岭带领部分黄山代表团人大代表,对“两城同创”进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评议并召开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先后视察了福苑花园小区飞线充电问题和香榭兰庭小区垃圾分类工作,详细了解了“两城同创”进展情况。随后,在办事处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听取办事处关于“两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黄山街道辖区内老旧小区多、新建小区规模大的状况,对飞线充电、野广告、楼道杂物、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五大乱象”开展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王艳主任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对照“两城”创建测评标准,明确任务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全面推进“两城”创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于尊岭书记指出,要进一步明确“一岗双责”包挂领导、包挂科室、社区负责人等的责任,大家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协同作战,层层分解落实深化“两城”创建工作任务,共同提升创建工作的整体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