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大郭庄街道人大工委检查指导社区“选民之家”建设情况



       711日,大郭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永深入下河头社区检查指导“选民之家”建设工作情况。

       陈永主任先认真查看了“选民之家”简介展板、人大代表信息栏、人大代表活动剪影、人大代表积分公示、工作制度、人大代表履职等上墙展示内容,随后仔细查阅了“选民之家”有关工作台帐资料,了解各项制度执行、人大代表小组活动、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等情况。

      街道人大工委对下河头社区“选民之家”建设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选民之家”是代表履职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积极探索和创新代表联系群众的平台建设,完善和丰富“选民之家”内涵;要发挥好“选民之家”作用,倾听群众心声,落实群众诉求,解决实际困难;要借助“家”这个平台,把“选民之家”建成代表学习培训的重要阵地、联系选民的固定场所、议政督政的重要平台,形成代表与选民互动的一个良好机制,使“选民之家”真正成为代表联系选民的桥梁、履行职能的平台、服务群众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