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翠屏山街道积极开展“国家安全、 法治教育、依法信访”宣传活动

                  



  为大力营造辖区“安全稳定、法治教育和依法信访”良好环境,翠屏山街道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点,以“国家安全、法治教育、依法信访”为主线,着眼从“学政策明事理,学法规正秩序”入手,采取多种形式,近日,在紫金东郡小区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为确保活动开展效果,区人大代表、翠屏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裘升志带领工作人员率先来到活动场地,做到“身先士卒、主动靠前、一线指挥、现场督办”精心布置活动现场。

  活动采取“展板宣传、发放宣传册、面对面现场解答”等形式,收到了较好效果。活动期间,区人大代表裘升志将“活动宣传与矛盾化解”有机结合,针对群众提出的个性问题和疑难问题等,能够做到“亲自接待、依法答疑、现场化解”。通过活动的开展,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守法意识、依法信访意识”得到了全面提升。(翠屏山街道人大工委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