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翠屏山人大中秋节日走访慰问



   金秋送爽,情暖群众。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在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云龙区大代表王晓燕、裘升志、邢传秀、金东升等与翠屏山办事处人大主任李坤杰一起深入群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在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共走访了乔家湖、土山寺和长山村等三村共六户特困家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人大代表们都亲自送上月饼及米面油等物品,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村委、跟人大代表们反映、倾述,人大代表会联合村委工作人员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通过此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人大代表为困难群众带去了满满的中秋祝福,营造出关爱贫困家庭、帮扶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