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大龙湖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426日上午大龙湖街道在机关四楼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夏春辉、孟庆元、高正文、张健等6位区人大代表参加此次选民接待日活动,一起与选民“零距离”交流,倾听选民呼声,向选民了解其所盼所想,就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上午9:30,选民代表准时来到了大龙湖街道机关四楼人大代表之家,向人大代表咨询反映情况“冯庄村中沟两侧生活污水排放的问题如何治理啊?”“263环境整治的大形势下,由于相关单位验收较慢,如何保障无污染企业的正常生产?”“惠民小区改造过程中,很多拉货的大车随意停放,影响居民生活?”“阳光村务卡用起来不方便、不实用、小额支付不能刷卡的问题”……选民代表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诉求,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与需求传达给政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6位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能现场解答的,立即耐心给予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分类整理后,及时与有关职能部门取得联系,将协同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处理,一定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大龙湖街道人大工委   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