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大龙湖代表团开展集中视察评议活动

     6月26日上午,云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副主任王艳、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城建重点工程办公室主任张元岭、大龙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健、大龙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永带领大龙湖代表团部分人大代表,对区人社局2018年工作及必成事项完成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评议并召开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来到尚仕名邸进行视察,区人社局通过对新城区惠民小区、奥都等失地农民聚集小区开展“地毯式”摸查,掌握了失地农民就业岗位需求、培训意向和就业创业愿望,根据调查结果开办了面点、花艺、月嫂、布艺、电梯维修等十几个培训专业。在参观中,面点、香包等四个专业正在进行培训。驻徐部队军嫂专场招聘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切实解决军嫂的就业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社局局长陈源2018年人社局工作及必成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探讨。夏春辉主任、张元岭主任等代表对人社局的工作提出了具有代表性、针对性的建议,并对人社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大龙湖街道人大工委  张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