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潘塘街道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2018年11月8日上午9点30分,潘塘街道人大工委按照云龙区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组织辖区选民代表在四个选民接待点同时举办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此次接待选民活动四个选民点共接待选民代表60人,收到村民建议42条,其中有21条建议牵扯到村民建房问题,普遍反应现在村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前低矮老旧住房已不能适应现在生活需要,强烈要求上级能出台房屋改扩建政策。代表们现场向村民解释徐州规划政策,并提出解决参考方案。有16条反应居民饮用水问题。今年由市政工程已经把清水管网通到各村村头,但不知何时能进村入户,彻底解决村民饮用水问题;其余重点反应村庄道路硬化、庄体内排水道(沟)清淤、主次干道监控安装及修复等与民生息息相关急待解决的问题。对一些在村里能解决的问题代表们逐一进行了解答,不能当场答复或提出解决方案的建议,代表们仔细听取,认真记录,并承诺将会把村民反应的问题汇总向政府提交议案。选民代表们对活动的开展给予好评,同时希望活动能经常开展,帮助基层群众解决更多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