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重大事项

关于同意区人民政府增设“汉风街道办事处”的决议 云人发〔2019〕21号

       云龙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9会议于20191113日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新城片区增设“汉风街道办事处”的报告》(云政报〔201935)

       会议认为,随着新城片区开发进程和人口集聚速度的不断加快,现有一个街道办事处的管理和服务能力已不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服务需求。为进一步优化新城片区建制结构,加强对新城片区社会事务的管理,促进新城片区尽快繁荣和社会事业长期稳定发展,会议同意从大龙湖街道办事处划出张屯、大韩、赵武3个涉农社区以及蝶梦、昆仑、太行路3个社区,设立“汉风街道办事处”。并认为该区划调整方案符合云龙区发展规划实际、符合国家推进城镇化建设的政策,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要及时按程序逐级上报至省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协调和跟踪工作,圆满完成增设汉风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任务。

 


                                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

                                      2019年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