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梁雪梅密切联系选民

    金狮小区是一个铁路老旧小区,小区多年来没有物业,由于近年来车辆的增加,小区停车难、乱停车、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特别严重,造成居民间的矛盾也比较突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人大代表梁雪梅多次向辖区王杰派出所提出这个困难的事情,王派出所听到此事后说马上给解决这个问题,对小区内的破旧花坛进行拆除进行硬化,改成停车位,目前对2号楼、7号楼、14号楼、24号楼、25号楼、26号楼前的花坛进行了改造,改造后能缓解小区停车难的问题。

    不仅如此,作为社区主任,梁雪梅组织开展多样化活动,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围绕创新社区的管理、满足居民需求、融洽邻里关系,吸引党员志愿者参加,打造文明和谐社区氛围。组建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及文化娱乐活动。组织党员们在清明节祭扫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并在塔前高举党旗,庄严重温党的誓词;七一建党节,为庆祝党的生日,社区党员及居民文艺骨干自编自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在端午节、中秋节及重阳节等传统节日。(子房街道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