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代表工作

代表送温暖,点滴暖民心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718日,骆驼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金强、区人大代表葛东升来到民富园社区,与社区主任宋丽一起看望慰问了大病困难家庭。

    李玲,住民富园61-3-502室,20164月患有宫颈癌,需定期化疗,服药费用较高;丈夫在公交公司上班,工资较低。(因20179月腿摔伤在家养伤7个月,单位每月支付生活费800元)一儿一女,女儿上小学四年级,儿子现上幼儿园。因为沉重的医疗费、吃药费用等负担使她的家庭生活非常困难。

    慰问中,金强主任与区人大代表详细询问了李玲的身体情况、其丈夫的腿部的回复情况、目前的生活状况及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李玲家中,人大代表葛东升得知她的家庭情况后,将凝聚着浓浓爱心的慰问金递到李玲手中,并当场承诺为她资助每月化疗所需的一切费用,为其减轻生活压力,鼓励她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能更好的照顾好家里的孩子和老人。李玲激动地连声说到:“感谢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政府给我们全家带来了这么大的帮助,让我们度过难关,真的太谢谢了。”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骆驼山人大工委一如既往把居民最关注的问题放在心上,时刻关注辖区困难家庭的冷暖疾苦,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