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代表工作

彭城街道人大代表张华军助力社区“两城同创”

7月8日,彭城街道人大代表张华军深入社区基层,察民情了民生,亲自到钟鼓楼社区了解创建情况,助力“两城同创”。

张华军代表对大同街65号院地面不平整,下雨天居民出行及停车不方便以及公明东巷10号院车棚及花坛整治拆除等有利民生的事关心备至,和钟鼓楼社区人大代表冯玉瑞等到现场设方案,想办法,解决居民出行、停车、花坛改造等事宜,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誓言。


为了能改善小区居民的出行条件,让群众出行更加顺畅,7月9日上午,张华军代表再次来到钟鼓楼社区65号院,在现场听取居民诉求与建议,主动承担了该小区院内部地面修整、管网修缮等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与选民们一起商议方案解决居民出行、停车、障碍物改拆等问题,把社会责任认真落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之中。

现阶段,大同街65号院已进入施工阶段,院内路面重新进行铺设,修复不平整现象,为居民居住和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彭城街道也将积极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让人大代表们倾听群众的心声和呼声,使基层群众所关心、关注的问题得到切实有效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