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黄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听取办事处经济发展工作汇报

4月24日下午,黄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办事处人大代表之家听取街道办事处关于今年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下步工作部署。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波对办事处去年疫情防控、落实“六稳”“六保”、经济发展、建设征收、城市管理、“两城”创建、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便民服务九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对办事处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对下部的工作部署表示认可,认为街道全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紧贴实际。希望街道办事处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努力在全区发展大局中勇挑重担、多做贡献,为老百姓多谋福祉。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耿政指出,办事处一定要在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指导下,树立目标意识、担当意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找准存在问题,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通过汇报座谈,使代表进一步了解了街道办事处的各项工作,有利于拓宽履职服务渠道,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效能,有利于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监督助推办事处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