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人大夏春辉主任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及“四项检查”活动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1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来到黄山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及节前检查等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强一起参加活动。










夏春辉一行先后看望了困难党员李玉德,市劳模丁金海和困难群众戴旭东、杨媛媛、高运珠,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医保和生活情况,要求街道、社区干部和民政、残联、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问题,切实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夏春辉主任还先后深入永辉超市、绿地南和绿地北社区,检查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

       夏春辉主任强调,春节来临,各地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发展、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区商务局、卫健委、商务局、应急局、政法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